close

利苑 LEI GARDEN 沙田分店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eigarden.hk/tc/

地址: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6樓628&631鋪

電話:+852 2698 9111 

營業時間:11:30 - 15:00 / 18:00 - 23:00 

更多分店資訊請看☛http://www.leigarden.hk/tc/branches/

 

我們這次用餐的利苑是在沙田的新城市廣場,但是這家在2017沒有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認可,雖然如此也不影響他的美味程度啦!

我們用餐時間是平日但是人潮也非常多,記得要事先訂位或是提早排隊喔,我們一開店就候位了,所以立刻就有位置。

SAM_736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坐到位置服務生會詢問要喝什麼茶,我們選擇的是普洱(喝普洱晚上比較不會睡不著)

香港的茶都會附上一壺水,用來調整茶的濃淡

SAM_7365.jpg

奶皇流沙包 HK$32
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

會給四顆星其實是因為我不喜歡甜甜鹹鹹的口味><

不過奶皇流沙包麵皮很紮實,餡料也很豐富(外型也超渾圓的)

SAM_7366.jpg

香煎蘿蔔糕 HK$32
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蘿蔔糕是我所有餐點中最喜歡的一道!

煎的焦香焦香的,不像有些蘿蔔糕會吃起來濕濕的很黏口

喜歡蘿蔔糕的人絕對不能錯過!

(小聲說這份全部是我吃的...)

SAM_7368.jpg

麻香蔥油餅 HK$38
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

這個蔥油餅很特別!

他的餅皮其實吃起來是麵包體

蔥香加上芝麻香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

但是吃多了會嘴巴很乾(小缺點XD)

SAM_7370.jpg

蜜汁叉燒腸 HK$42

美味程度:★★★

叉燒的味道有點不夠濃厚、不夠香,整體味道稍嫌平淡

不過醬料我蠻喜歡的

如果要吃叉燒推薦翠園的鐵板叉燒

(聽說旺角 富記粥品的叉燒也很好吃!)

SAM_7373.jpg

香煎蔥花蝦米腸 HK$38

美味程度:★★★

這道菜其實是誤打誤撞來到我們桌上的,然後不小心被我吃掉的XD

因為服務生送錯加上我們剩下最後一道菜--鮮蝦腐皮捲還沒來,誤以為是腐皮捲就吃了

吃了一塊才發現這不是腐皮也沒有鮮蝦啊!

煎得很香但是吃不到什麼蝦米,幾乎都是蔥花

屬於吃多會膩的那種

 

SAM_7376.jpg

鮮蝦腐皮捲 HK$55
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

腐皮捲是所有料理中我最期待的一道,卻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了

外皮有點油,皮也不夠脆

但是內餡很紮實,每一口都吃得到蝦子,味道也不錯

 

::::小結論:::::

環境衛生:★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★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再訪意願:★★★★★​​​​​​​

CP值:★★★★

如果不知道要吃哪家港點就吃利苑吧!整體的CP值很高,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也都很好,畢竟是獲得米其林一星的餐廳。聽說冰燒三層肉、楊枝甘露也是招牌之一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