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隔五年 JJ Project回歸啦!

Verse 2 和 上一張單曲 Bounce 是截然不同的曲風

Verse 2 整體風格偏向溫和、安靜而 Bounce 則是活潑青春的歌曲

這張專輯也是 JJ Project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,也希望能打這張專輯打造成 GOT7 的轉捩點

簡單介紹一下 JJ Project 

JJ Project 是 JYP 於2012年推出的團體,由 JB 以及 珍榮 (舊名 Jr. )組成

JJ 代表 JB 以及 Jr. 的兩個J,Project 意味著兩人出道後將不斷地成長

出道前兩人一起出演了 Dream High 2

兩人於 2014 作為 GOT7 團員出道

先來聽聽 "Verse 2" 的 Album Spoiler 吧 

聽完之後大家最喜歡哪首歌呢?

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主打歌 Tomorrow, Today 以及 Don't Wanna Know 

最後兩首 JB 跟 JinYoung 的 solo 曲也感覺很好聽

不過是專輯限定,等拿到專輯再跟大家分享囉~

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主打歌吧

Track #2 主打歌 "Tomorrow, Today  내일, 오늘" 

MV是在北海道的富良野拍的,整體的意境非常唯美,也是他們首次嘗試的風格

歌詞在描述對於未來感到徬徨害怕

是輕快的曲子,歌詞卻帶有一點悲傷的感覺

Track card 

Track card是這次專輯很特別的地方,是由 JB 跟 Jinyoung 以口白的方法唸出歌詞

오늘도 답을 잘 모르는 질문에     今天也在為不知道答案的問題
끝없이 답을 해 자신이 없는데     不斷的作答,但我沒有自信            by JB

오늘도 답을 잘 모르는 질문에     今天也在為不知道答案的問題
끝없이 답을 해 자신이 없는데     不斷的作答,但我沒有自信
이 길일까 저 길일까     是這條路還是那條路
내 선택들이 점점 두려워져     我的選擇漸漸讓我感到害怕

불안한 마음 마음 마음 마음 마음으로     不安的心,我的心,用我的心
난 또 다음 다음 다음 선택 앞에      我又在下個選擇面前
가본 적 없는 길과 길 사이에서     在沒有走過的路和路之間
어떻게 내 길을 찾을 지 두렵지     害怕該如何選擇我的路
하루 하루 가는 게     一天又一天

JinYoung在看的書是 The Catcher in the Rye 麥田捕手

JB在看的書則是 Veronica Decides To Die 薇若妮卡想不開

這兩本書的內容主要都在談論對於人生的迷惘,和這次歌詞很符合

新歌發表showcase上的舞蹈版  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37368?channelCode=ECDF

再讓我們來聽聽 DIngo 的 Live 版本 

Track #1  Coming Home

공허함을 지날 땐 찬바람이 불어라      當空虛襲來時 冷風吹過

그리움을 지날 땐 봄비가 내려와         當思念襲來時 春雨落下      by JinYoung

附上 showcase 舞台  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37532?channelCode=ECDF

 

Track #3   On&On

저 빛은 나를 자꾸 비추고 어두운 나의 모습 들추고        光芒總是照耀著我,揭開我那黑暗的樣子

슬픈데 안 슬픈 척해 아픈데 안 아픈 척해        明明很傷心卻裝作不傷心,明明很痛卻裝作不痛            by JB

 

Track #4   Icarus

절대 포기하지 못해 쓰러지지 못해       絕對不放棄,絕對不倒下

꿈을 위해서 난 한곳만 바라봐       為了夢想,我只望向一個地方       by JinYoung

Icarus 伊卡洛斯是希臘神話中代達羅斯的兒子,與代達羅斯使用蠟造的翼逃離克里特島時,因飛得太高,雙翼遭太陽溶化跌落水中喪生。

附上 showcase 舞台  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37528?channelCode=ECDF

 

Track#5   Don't Wanna Know

하늘은 이리 밝은데 내 맘은 왜 차가운지        天空如此晴朗而我的心為何如此冰冷

니가 손 한번만 내민다면 세상도 바꿀 수 있을듯해        只要你向我伸出雙手,世界就會改變             by JB

附上 showcase 舞台  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37527?channelCode=ECDF

 

Track #6   Find You

시간의 파도가 널 데려간대도 흔들리지 않을 거야        即使時間的洪流將你帶走,我也不會動搖

너만은 잊지 않을 거야        唯有你我不會忘記       by JinYoung

Track #7   The Day (JinYoung solo)

모든 게 다 무너져 버린 것 같던 그날이        像是所有一切都化為烏有的那天
아무렇지 않게 잊혀져 나 웃던 그날을 생각해        若無其事地將它遺忘  想起微笑的那一天

 

Track #8   Fade Away  (JB solo)

항상 내 입을 막고 사랑이라 말해 거지같아          總是捂著我的嘴對我說 把愛情什麼的掛在嘴邊 就像是乞丐一樣

내가 어떤 사람인지 잃어버리게 해        讓我對於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感到迷惘

最後來看看Tomorrow, Today 的應援吧 

完整Showcase  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37558?channelCode=ECDF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